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新藝化境~新化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場次資料
場次
展覽日期:2023/2/25~2023/3/18 週一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9:00-17:00
日曆圖案 2023/02/25 09:00 ~ 2023/03/18 17:00

 


活動內容介紹

新藝化境~新化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新化美術協會創立迄今,已邁入第28個年頭。在歷任會長及會員苦心經營耕耘下,有了豐碩的成果。在目前的藝術領域中,還保持著新化在地地緣人士的入會原則。成員們經過幾十年來的交流切磋,均有精進。本年度以「新藝化境」為主題,作品含括油畫、書法、水彩、複合媒材、攝影、水墨畫、篆刻、陶藝等不同藝術類別,以風景、生活寫實方式表現關於「新化」的創意巧思。

 

新任會長蔡定中博士表示,新化美術協會目前會員約有50餘位,每一位會員都與「新化」有關連,可說是一個相當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地方藝術團體;在新化區經過十幾年來的努力耕耘,培育出各色各樣的人才,協會成員中除了大師級和資深藝術家之外,也有熱愛藝術的後起新秀,展覽內容包括油畫、書法、攝影、水彩、複合媒材、水墨畫、飛針繡、篆刻等類別,均以生活寫實及創意方式,記錄或創作出各類多元化的藝術作品,件件都值得觀者細賞與品味!

 

新化美術協會除了每年的會員年度聯展之外,也積極向外拓展藝術觸角,因此會員們皆需不斷創作,以求展覽作品日益精進。此次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年度展覽,皆是會員們近年來精心創作,歡迎各界前往交流與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