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石詮石美】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 會員聯展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石詮石美】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 會員聯展 googleMap連結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文物陳列室

 


活動簡介
由本中心技術組玉石工坊輔導成立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主辦之會員聯展,為帶動成員們技術與觀念的成長及藝術表現的心靈交流分享。本展共計展出33組件,作品包含有:玉石雕琢、溪石巧雕、石茶盤、茶器、燈飾等,結合不同媒材多面向呈現,以期帶給文化創意產業注入新的活水並創造由創新所帶來的新產值。
活動內容介紹

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由本中心技術組玉石工坊輔導成立,期讓工坊所培育之學員能持續性學習與交流。研究會以提倡寶玉石研究及創作風氣,不定期辦理聚會分享與觀摩成長,提升會員專業技能,充實生活美學內涵,並以推動寶玉石技藝傳承,推廣行銷寶玉石產業為宗旨。

目前研究會會長為陳培澤老師,為促進成員間技藝與設計之切磋,帶動成員們技術與觀念的成長及藝術表現的心靈交流分享,特規劃此展。本展共計展出33組件,作品包含有:玉石雕琢、溪石巧雕、石茶盤、茶器、燈飾等,結合不同媒材多面向呈現,以期帶給文化創意產業注入新的活水並創造由創新所帶來的新產值。

 

展覽日期:105/11/01-11/16

展覽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文物陳列室

主辦單位: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