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源栔】工藝創作聯展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源栔】工藝創作聯展 googleMap連結 孵空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308號)

 


活動簡介
2016工藝品行銷與經紀人才培育計畫成果發表 105年的秋天,來自台灣各地的十六位學員,本著對「工藝」的喜愛與認同,在81小時的特訓裡,學著用不同角度看「工藝」,與工藝家的互動。這場實戰的訓練課程,有十五位完成第一階段學習,進而共同辦理了這場展覽,傳達著工藝家的堅持、工藝品的溫度以及工藝經紀人的韌性。 【決戰工藝經紀人】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c
活動內容介紹

15位工藝經紀人將藉由「樸.工.藝.栔」重新演繹工藝與生活的美麗邂逅,帶領您細品工藝的精湛與幸福的滋味。

此展將讓您遇見工藝家長期對生活及工藝的態度、對工藝技法的鑽研以及致力把生活想法與工藝結合

每個工藝品背後都有一個工藝家的故事,就讓我們透過展覽感受工藝家帶來的幸福頻率。

 

【樸】一種信仰,一種態度,一種理念
【工】重複的習作,長時間的鑽研,在實驗中淬煉成匠師
【藝】哲思後的詮釋,美與生活的驗證
【栔】與各種材質對話的延伸,形塑的體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