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5-6月份工藝體驗課程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5-6月份工藝體驗課程 googleMap連結 臺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 (臺中)

 


活動簡介
5-6月份工藝體驗課程
活動內容介紹
曾有過想學手工藝卻無法得知何處可學,或是想讓生活更添加不同美學樂趣卻不知該如何是好,來臺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就對了。為讓喜愛親手製作手工藝的民眾能在同時段體驗更多樣化工藝媒材,將於5~6月同時安排2種不同工藝素材,透過不同媒材及多樣化體驗課程,提供喜愛工藝及親自動手體驗創作的朋友們一個學習環境,每期工藝體驗坊資訊詳情請洽本館或網站下載: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網站:www.ntcri.gov.tw
臺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網站:www.ntcri.gov.tw/tlc
洽詢專線:(04)23266367
本館活動內容及價位若有變更,以現場公告為準。
 
自然風拼布體驗創作」5/1~6/29
14:00~17:00 / 18:00~21:00週二、週四、週六
張學敏老師授課
運用麻布及蕾絲材質,透過個人巧思與手縫的創意,縫製具有自然風的生活實用品,讓生活中融入簡單與自然的風格。
 
幸福粘土捏塑體驗創作」5/2~6/30
14:00~17:00 / 18:00~21:00週三、週五、週日
林毓淳老師授課
經由黏土的捏、塑、造、型的技巧,加上個人的巧思變化,讓黏土藝術以輕鬆,簡易的手法將幸福甜蜜的氛圍,精緻美麗的作品融入家庭生活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