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04M-活動報名須知
首頁 >活動報名須知

報名同意書

                           

 切結書

本人已詳閱「2019臺灣工藝競賽」簡章,同意遵守本簡章所有規定並尊重所有評審結果,絕無異議。若不符本競賽簡章等相關規定,工藝中心得逕予取消其資格及獎金等,並願意負責賠償工藝中心全部財務損失及相關法律責任。

.........................................................................................................................................................................................

 臺灣工藝競賽參賽者 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1.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工藝中心〉因臺灣工藝競賽業務而獲取您的個人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居住或工作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2.工藝中心將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工藝中心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您同意工藝中心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工藝中心: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請求刪除。

5.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工藝中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工藝中心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工藝中心針對您的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自您簽署同意書起至您請求刪除個資為止。

7. 個人資料將提供文化部、工藝中心及新光三越所經營之網站利用。

8.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工藝中心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工藝中心相關業務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工藝中心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                                               


我已完全閱讀並同意以上內容

請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