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展覽活動
「錦繡年華-廖美蘭膠彩展」、「洪易有藝思特展」於立法院展出
展覽介紹

      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協助策劃下,立法院定於今(112)年5月3日至7月2日,分別於文化走廊及國會藝廊展出「錦繡年華-廖美蘭膠彩展」、「洪易有藝思特展」。
      廖美蘭老師作品筆觸細膩、色彩鮮麗,創作題材多元,山水、花卉、人物和動物兼有。她擅長以細緻的線條和色彩勾勒及暈染出人物與動物的神情、姿態及情感,以細密的筆法刷染出動物毛茸茸的質感。而在風景及花卉方面,則以濃麗的色彩來表現瑰麗的山水景緻和錦簇團花。近年更結合動物、花卉與傳統青花瓷、青銅器等主題,營造出創新且別具生趣的畫作。
      洪易老師擅長以簡化的動物造型來創作立體雕塑作品。在陶瓷類作品上會以民俗元素和圖像周密的裝點,並搭配流暢的線條和繽紛的色彩,呈現出活潑可愛的動物雕塑作品。有別於陶瓷作品的綿密彩繪,在不鏽鋼材質的作品上,洪老師會將大面積的迷幻金屬色彩裝飾在圓潤的動物造型上,使可愛動物雕塑增添奇幻的氛圍。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展覽
2023.05.03-2023.07.02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覽資訊
場館地址 googleMap連結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出期間 2023/05/03 ~ 2023/07/02
展覽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