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展覽活動
「李美樺-漫遊光影藝創展」、「漆彩蓬萊-崔克英漆工藝創作展」於立法院展出
展覽介紹

     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協助策劃下,立法院定於今(113)年1月3日至2月28日,分別於文化走廊及國會藝廊展出「李美樺-漫遊光影藝創展」、「漆彩蓬萊-崔克英漆工藝創作展」。
      李美樺精研西畫,擅長油畫及膠彩創作,目前專職藝術創作,喜歡在旅行及生活中找尋創作的靈感。其作品尋求光影與顏色的調和,運用灑脫的筆觸及顏料堆疊形塑的美感,搭起與觀者溝通的橋樑。李老師藉創作描繪各種場景中的不平凡當下,同時也希望透過畫作將各種藝術的柔軟與溫度傳遞給大眾。
      崔克英呈現其漆藝的各類作品,其同樣擅長水墨畫創作,但在接觸漆藝後深受漆藝吸引,潛心於漆藝的技法研究與創作,並持續推動傳統漆藝傳承。其創作作品包含生活中接觸的多樣主題,也呈現其對生命及日常的包容與關懷,運用其長年的美學概念體悟,取材多元豐富,將各類型的領域結合漆墨的技巧,融入生活化的各類器皿用品之中,推動大眾共享漆藝美學的呈現與表達。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展覽
展覽期間:2024.01.03-2024.02.28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覽資訊
場館地址 googleMap連結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出期間 2024/01/03 ~ 2024/02/28
展覽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