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展覽活動
「憶-林幸輝皮雕展」、「拾趣-何堂立金工複合創作展」於立法院展出
展覽介紹

      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協助策劃下,立法院定於今(112)年11月1日至113年1月2日,分別於文化走廊及國會藝廊展出「憶-林幸輝皮雕展」、「拾趣-何堂立金工複合創作展」。
      林幸輝自空軍退役後,透過書籍自學皮雕,開啟了他的皮雕創作之路。林老師擅長刻畫長輩及傳統建築,透過不同的肌理表現和色彩鋪陳繪製出長者歷盡滄桑的面容與心境,及記錄傳統建築特色與歲月痕跡。林老師藉創作抒發他懷舊的心情,同時也希望透過皮雕將臺灣傳統建築之美介紹給大眾。
      何堂立以金屬工藝為基礎並結合漆藝、寶石鑲嵌、琺瑯工藝等技術,創作出金屬複合媒材作品和器物。其創作靈感多來自於小時候的回憶與長大後對生命與生活的關懷與體悟。複合媒材的工藝技術應用,使其作品表現形式更為自由,題材也更廣闊,將想法透過藝術表現的方式呈現在大眾眼前。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展覽
2023.11.01-2024.01.02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覽資訊
場館地址 googleMap連結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出期間 2023/11/01 ~ 2024/01/02
展覽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