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展覽活動
「幻想泡泡Fantasy bubbles-林祐如漆畫創作展」、「風華再現-鄭文裕石藝創作展」於立法院展出
展覽介紹

      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協助策劃下,立法院定於今(112)年8月31日至10月31日,分別於文化走廊及國會藝廊展出「幻想泡泡Fantasy bubbles-林祐如漆畫創作展」、「林瑤農玻璃工藝創作展」。
      林祐如作品受到宇宙、天候景緻等圖像啟發,以樹漆結合螺鈿、蒔繪等多種技法呈現熠熠星光、朦朧月暈或幻化的內心風景。其作品使用的多種媒材如金箔、金屬粉、貝殼等,讓作品帶有不同層次的光澤和色彩,再加上藝術家的構圖與美感呈現出獨特迷幻氛圍的心象風景。
      林瑤農出身製玻世家,為精進技藝,曾多次赴義大利進修。林老師以結合實心雕塑、空心吹製、窯爐吹製、玻璃融合等各式玻璃創作技法搭配繽紛色彩創作出靈動活潑的魚、鳥、花卉等。除了動植物之外,林老師還製作不同造型的瓶罐等器物,造型優美,色彩絢麗。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展覽
2023.08.31-2023.10.31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覽資訊
場館地址 googleMap連結 立法院國會藝廊、文化走廊   (本展覽位於立法院辦公區不對外開放)
展出期間 2023/08/31 ~ 2023/10/31
展覽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