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新融合薩克斯風四重奏【『悠響樂揚』新融合薩克斯風午後音樂會】(免費觀賞)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新融合薩克斯風四重奏【『悠響樂揚』新融合薩克斯風午後音樂會】(免費觀賞) googleMap連結 大孝門廣場(若遇雨移至大孝門廳)

 


活動簡介
為推動文化觀光服務,本處特提供表演舞台鼓勵國內表演藝術相關之青少年社團及優秀藝文團體發揮創意,以達培育藝文創作人才,營造藝術氛圍之目的。
活動內容介紹

💖演出團體介紹: 

新融合薩克斯風四重奏,分別由-法國留學歸國、演出講學經驗豐富的陳政宇老師、基隆地區的管樂名師-李昆峯老師、YAMAHA音樂教室的薩克斯風招牌-李啟源老師、熱血管樂爵士能手-汪賢忠老師組成,擅長不同風格的四位老師將帶來一系列耳熟能詳、動聽的大眾曲目,歡迎您的蒞臨!

🕒 演出時間:113年6月2日 17:00-18:0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廣場(若遇雨移至大孝門廳)

👀演出內容:

活潑開場-Chicago、爵士名曲Sir Duke、經典動畫音樂-新天堂樂園、神隱少女組曲;熱力四射-拉丁組曲、DoReMi爵士版;懷舊金曲-花心(周華健)、鄧麗君組曲串燒、外婆的澎湖灣、快樂的出帆。

 

 

活動方式: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林小姐 02-23431100 轉 1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