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Pure純銅重奏團【藝銅響樂-金曲留聲機】(免費觀賞)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Pure純銅重奏團【藝銅響樂-金曲留聲機】(免費觀賞) googleMap連結 大孝門廣場(若遇雨移至大孝門廳)

 


活動簡介
為推動文化觀光服務,本處特提供表演舞台鼓勵國內表演藝術相關之青少年社團及優秀藝文團體發揮創意,以達培育藝文創作人才,營造藝術氛圍之目的。
活動內容介紹

💖演出團體介紹:  這一群懷抱著音樂夢想的青年們有著共同的喜好而組成了看似平凡卻有別於他人的團隊,將熱血與各種新興想法相互結合組成了 Pure 純銅重奏團。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銅管重奏所搭配的剛柔聲響引入大街小巷則是本團持續向前的目標,進而拋開大眾普遍對於銅管樂吵雜的迷思。青少年們的創新組合意謂著更 多元的可能性,除了古典音樂的演出形式外,本團也嘗試發展流行音樂的改編、爵士音樂、老少咸宜的親子劇場,甚至是今日的電影配樂等,期盼能用更多元的方式帶領大眾認識銅管樂器的各種面向。

 

🕒 演出時間:113年5月26日 17:00-18:0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廣場(若遇雨移至大孝門廳)

👀演出內容:還記得數十年前那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嗎?還有那些在廣播電台播送的動人旋律嗎?這次我們將數十年前的華語流行樂以及深情款款的台語歌曲進行全新編曲,透過銅管五重奏的現場詮釋,盼望透過這些觸動人心的音符勾起青春的靈魂,並且搭上音樂時光機回到年輕時的自己。將樂團化身成現場的金曲留聲機,進行一場懷舊之旅吧!

活動方式: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林小姐 02-23431100 轉 1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