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男性也需要性別平等!社會環境下的男性困境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期間 場地 名額 講師 報名 名單  
男性也需要性別平等!社會環境下的男性困境 2023/12/19 14:30
~ 2024/08/17 14:00
googleMap連結 W318教室 40 陳柏偉 正取剩 16

 


活動簡介
說到性平議題,總是被忽略的男性—事實上,精神、肢體或性暴力,可能發生在各種性別—不同於女性的身心及社會角色差異,男性們有話要說! 臺灣男性協會長期致力於傾聽男性們的聲音,今天要與你分享男性們的故事。
活動內容介紹

📜講座介紹: 說到性平議題,總是被忽略的男性—事實上,精神、肢體或性暴力,可能發生在各種性別—不同於女性的身心及社會角色差異,男性們有話要說!

臺灣男性協會長期致力於傾聽男性們的聲音,今天要與你分享男性們的故事。

🙋講師:陳柏偉/臺灣男性協會理事長

-----------------------------------------------

📆時間:1138月17日(六)14:00~16:00

📍地點:中正紀念堂3樓W318教室

🧑‍🦱對象/人數:一般民眾/60人

📋公務人員得辦理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全程參與並協助填答問卷將得到紀念品1份🤍🤍🤍

-----------------------------------------------

🌏地理及交通資訊:https://www.cksmh.gov.tw/content_79.html

📍教室地點指引:教室位於藍色屋頂主堂體內學員可從愛國東路大孝門步行進入本處1樓後,利用樓梯或電梯通往3樓W318教室,教室位置詳參下方圖示:

 

報名資訊

1.本活動為免費入場,採網路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2.場內嚴禁攝影、錄影及錄音,以尊重智慧財產權。

3.場內勿飲食、勿使用手機,以維持場內安寧。

4.如有任何講座問題請逕電(02)2343-1100轉1125鄭小姐洽詢,參加本活動,可依據參與時數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報名須知

1.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的權利。

2.活動當日請提前5~10分鐘至各場次活動地點報到,不另行通知。

3.本處於活動中所拍攝照片,供本處簡介、教學、活動課程行銷宣傳等目的之使用。

4.本活動需蒐集報名者個人資料以便聯繫及通知,本單位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善盡隱私權保護責任與義務,承諾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盡力保護報名人員之個人資料及隱私。並僅限於本活動相關之個人身份識別、統計及學習認證資料登錄目的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