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雲舞生命 吳美雲創作個展(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雲舞生命 吳美雲創作個展(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2/10/21 09:00 ~ 2022/11/01 18:00
googleMap連結 4展廳

 


活動內容介紹

在臺灣傳統書畫藝術領域,吳美雲多年專注於仿古水墨、山水、花鳥等題材,接觸國外創新多元作品後,思考除應發揚固有傳統藝術之外更應與國際接軌,於是除傳統水墨書、畫藝術之外,她運用傳承久遠之油畫媒材,以新創之特有的工法,透過不同類型材質,賦予作品嶄新風格且充滿生命力的象徵。

主辦單位表示,吳美雲雖非藝術科班出身,在偶然的機緣中涉入藝術領域,與多位名師觀摩交流,展出經歷豐富,應邀參與海峽兩岸及各地美展,現任臺灣國際文化藝術大聯盟副主席。本次展出將近六十多件之彩墨、陶瓷、油畫、紙雕、蝶谷巴特及牛樟木藝術作品,在無垠無盡的文化蒼穹中,盡力書寫一頁屬於自己的彩藝世界。

「心本一初衷,隨波不逐流」這是吳美雲的創作寫照與期許,藝術家表示,在她曼妙人生的旅程中充滿著無限挑戰,窮其一己之力緣聚八方,追尋心靈契合的一片寧靜,為自己生命留下永恆的足跡。在逆境中成長,努力奮鬥過程中伴隨開創未來,惜緣的萬生涵養相伴而行,同時開創另一片文化藝術新天地。

這是一場個人畫藝與心路歷程成長軌跡紀錄,本次展出作品囊括她從事藝術工作以來的所有步痕,由傳統水墨書畫,直到近期運用獨有工法所創作的生命畫作,邀您鑑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