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楊麗真彩墨個展(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楊麗真彩墨個展(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3/06/17 09:00 ~ 2023/06/28 18:00
googleMap連結 一樓藝廊

 


活動內容介紹

楊麗真,號恆真,台灣桃園人,工作多年之後接觸到藝術創作,於是開始學習書畫,師從莊壹竹老師,平時閒暇之餘喜愛繪畫創作,近年舉辦過個展、聯展等經驗。除此之外,楊麗真亦對於國內外名家畫作也都十分欣賞。

 

  楊麗真的彩墨畫描繪出意境優美的山水及氣韻生動的花鳥,其所表現的巧思妙想,讓人有感;她認為藝術創作是藝術家心靈深處的昇華,更是達到個人修為的價值觀。繪畫講求的優美意境是最為深遠的,畫家作畫不僅是在畫作上的技術表現,更是當時心境的體現。掌握畫作的神韻才是繪畫的基本功,如花的風韻、鳥的眼神、山的壯闊、水的流動等皆是生命力的表現。心境才是畫風精髓、是意境的詮釋,也是藝術家的修為。當我們在看畫時所觸發的心靈喜悅,可以想想是畫作裡藏著你的心境,抑或是你的心境裡藏著畫畫。

    藝術家追求的永恆真實美麗,敬邀各界蒞臨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