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聯邦藝術25「看見 新的未來 The sky is the limit 」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聯邦藝術25「看見 新的未來 The sky is the limit 」
日曆圖案 2023/07/04 09:00 ~ 2023/07/16 18:00
googleMap連結 1樓博愛藝廊及文化藝廊

 


活動簡介
起 7/4 09:00 ~ 訖 7/16 18:00
活動內容介紹

    聯邦文教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即以推展臺灣藝術文化為宗旨,舉辦聯邦美術獎(包括「聯邦美術新人獎」、「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及「臺灣美術貢獻獎」)迄今25年,提供優渥獎金及全國巡迴展覽鼓勵臺灣本土藝術家勇於創作、實現夢想,同時對曾為這片土地努力的優秀藝術前輩表彰敬意。該獎透過嚴謹評選已成為臺灣油畫藝術最具指標性獎項,並成為優秀藝術人才嶄露耀眼光芒的活力舞台。

    此次主題「看見 新的未來 The sky is the limit」,除集結歷屆聯邦美術獎首獎得主作品,並鼓勵藝術家們突破自我框架,盡情揮灑創意,展現藝術創作的無限能量;同時,希望藉由本展覽讓藝術家彼此間有更好的交流機會,更期盼民眾透過欣賞優秀作品與藝術家的創作理念互動共鳴,一同見證臺灣本土油畫藝壇的成長與茁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