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北廠‧北敞 — 鐵博公民星期日紀錄展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北廠‧北敞 — 鐵博公民星期日紀錄展
日曆圖案 2019/08/01 09:30 ~ 2019/12/31 16:30
googleMap連結 小展覽室(入口警衛室對面)

 


活動簡介
「北廠‧北敞—鐵博公民星期日」是於2019年4月2日舉行的公民討論活動,以議題市集的方式,邀請長期關心鐵博的團隊來擺攤分享、瞭解相關議題
活動內容介紹

北廠‧北敞 — 鐵博公民星期日紀錄展

 

「北廠‧北敞—鐵博公民星期日」是於2019年4月2日舉行的公民討論活動,以議題市集的方式,邀請長期關心鐵博的團隊來擺攤分享、瞭解相關議題,並由公開報名參與的60位民眾分桌討論,共同對活動主題:「臺北機廠作為鐵道博物館的想像」及「國家鐵道博物館的公共服務」,站在不同角度、提出各自不同的想法。

 

 

因為民眾的力量,北廠得以走在國家鐵道博物館的建置道路上。本次紀錄展不僅是呈現當天活動過程、手冊和紀錄過程報、分桌結論及後續回饋資訊等,更希望以「鐵博公民星期日」公民討論的成果作為楔子,持續公民對話的篇章,溝通對於鐵博的期望與想像。歡迎來到展場持續追蹤鐵博籌備進度、各項活動訊息,同時提供您對鐵博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