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省交歷史文物回娘家捐贈徵集

活動內容介紹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臺交)創立於1945年,前身為臺灣省立交響樂團(簡稱省交),為臺灣歷史最悠久的交響樂團,在臺灣古典音樂推廣與發展過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關鍵性角色,國臺交累積的歷史文獻,是臺灣近代音樂歷史上最珍貴的紀錄。

為能夠展現國臺交(省交)團史發展面貌,凡與國臺交(省交)歷史有關之節目單、海報、照片、圖片、文書、手稿、信札、錄影(音)檔案、圖書、期刊、報紙、器物及其他文物等,均在徵集之列。

●徵集說明:
請先以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我們,請註明您的姓名、於國臺交(省交)任職時間或與樂團合作時間、擔任職務或參與哪一場活動等詳細資訊,以及擬捐贈文物說明,我們收到來信後將主動與您聯繫後續相關細節。

聯繫窗口:資料組  許小姐
E-mail請寄至: b5807245@ntso.gov.tw 
E-mail主旨請註明:「省交歷史文物徵集—OOO[您的姓名]擬捐贈文物」
電話:(04)2339-1141分機212 

竭誠歡迎捐贈與樂團相關文物,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