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我的口袋美術館‧點」繪本展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我的口袋美術館‧點」繪本展
日曆圖案 2023/06/06 09:00 ~ 2023/06/27 18:00
googleMap連結 臺灣兒童藝術基地 教育展示空間 (高架木平台)

 


活動內容介紹

▍展覽介紹

在生活即是藝術的世代裡,插畫藝術家林彥良運用繪本形式進行創作,本次展出10件繪本原作,插畫藝術家將透過自身參觀美術館路徑的經驗,以「點」為基本單位結合事件為出發概念,歸納出美術館禮儀、藝術知識及本館藏品認識等,並轉譯成圖文並茂的「我的口袋美術館‧點」繪本,透過繪本形式讓大眾對美術館有更多的了解。

▍藝術家介紹

插畫藝術家阿蕉・BaNAna本名林彥良,歷經景觀學系、平面插畫設計等養成教育,目前為自由藝術工作者、大學講師。2006年創立獨立插畫設計品牌—「BaNAna Lin 阿蕉」,2017年再度以本名「林彥良」發表全新系列藝術創作跨進藝壇。目前多注力於藝術創作,近期受邀至法國展覽,作品風格以童趣療癒、幽默詼諧、手感溫度的手繪線條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從平面繪畫到立體雕塑均有,品牌跨界聯名合作經驗豐富,被媒體喻為非典型藝術家。

 

相關系列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