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6/3(六)上午場 - 鳳凰樹下的約定_我是小小工藝學徒_木莫工作室《植鞣皮革兔子鑰匙圈》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期間 場地 名額 講師
6/3(六)-上午場 鳳凰樹下的約定_木莫工作室《植鞣皮革兔子鑰匙圈》 2023/05/30 07:50
~ 2023/06/02 23:59
googleMap連結 工藝資訊館 1F -親子體驗坊 15 劉皇模 老師

 


活動簡介
藉由親子相處時光,手作屬於彼此共同記憶的皮革鑰匙圈,且能在皮革上刻印專屬圖案與英文字,讓親子間共同體會皮革在爾後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自然老化與色澤變化,真是彌足珍貴的生活紀錄! 透過皮革鑰匙圈製作,親子可以認識皮革基本常識,進而學習皮革塑型、穿針引線、皮面邊緣處理、皮革保養等過程;在過程中也能藉由在皮革上敲打造型圖案、與針線縫製組合,訓練小朋友的指部小肌肉。
活動內容介紹

「鳳凰樹下的約定」-我是小小工藝學徒活動系列

植鞣皮革兔子鑰匙圈

藉由親子相處時光,手作屬於彼此共同記憶的皮革鑰匙圈,且能在皮革上刻印專屬圖案與字母,讓親子間共同體會皮革在爾後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自然老化與色澤變化,真是彌足珍貴的生活紀錄!

透過皮革鑰匙圈製作,親子可以認識皮革基本常識,進而學習皮革塑型、穿針引線、皮面邊緣處理、皮革保養等過程;

在過程中也能藉由在皮革上敲打造型圖案、與針線縫製組合,訓練小朋友的指部小肌肉。

●老師介紹:木莫工作室 | 劉皇模 老師

●上課地點:工藝資訊館1樓 親子體驗坊

●上課日期:6/3(六)  上午場

●參加規定:兒童需家長陪同共同參與

●參加人數:每場次15位,共1場次

●體驗品項:植鞣皮革兔子鑰匙圈

●體驗時間:上午場 10:00~12:00

●體驗費用: 材料費150元(含植鞣皮革材料/五金零件)

備註:1.請活動前10分鐘抵達,若遲到者將取消報名資格並將名額留給現場民眾。2.如網路報名已額滿,可於活動當日至工坊詢問老師是否有名額。

 

 

報名須知

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工藝中心〉因辦理 鳳凰樹下的約定_木莫工作室《植鞣皮革兔子鑰匙圈》業務而獲取您的個人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居住或工作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工藝中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工藝中心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

工藝中心將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同意工藝中心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工藝中心針對您的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自您簽署同意起至您請求刪除個資為止。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工藝中心進行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及處理與利用、請求刪除。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工藝中心相關業務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工藝中心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