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第5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期間 場地
第5屆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
日曆圖案 2023/09/22 09:00 ~ 2023/09/23 17:00
2023/08/30 17:20
~ 2023/09/18 23:59
googleMap連結 Google meet視訊會議,報名學員將於活動前3日收到會議連結

 


活動簡介
今年9月22日(五)、23日(六)將於臺史博舉辦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我們號召知音探討流動於臺灣的聲音,發表有趣的唱片與聲音演出分享,更要召集關注流行音樂議題的好友們,共同來深入能夠引起大眾共鳴的聲音,為我們帶來更寬廣的聽覺視野。
活動內容介紹

 

今年9月22日(五)、23日(六)將於臺史博舉辦聲音的臺灣史研討會:Hito流行音樂

關心聲音、熱衷聆聽的朋友,我們號召知音探討流動於臺灣的聲音,發表有趣的唱片與聲音演出分享,更要召集關注流行音樂議題的好友們,共同來深入能夠引起大眾共鳴的聲音,為我們帶來更寬廣的聽覺視野。

本屆研討會分為五大主題:「聽覺與現代性」、「音聲與大眾記憶」、「音聲文化的地形學」、「音聲文化的言說構造」、「聽覺與信息」,並廣邀專家學者分享關於臺灣聲音的文史研究,投稿文章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報名學員將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參與研討會,並提供學員手冊、論文全文數位檔。

🎵活動時間:2023/9/22-23(週五 - 週六,補班日)

🎶地  點:Google meet 線上會議(連結於會前寄送)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Google Meet報名已額滿,請至youtube直播連結觀看:

9/22(五)場次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U1tJ9rBVvgo?feature=share

9/23(六)場次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om/live/JB9B630qXCw?feature=share

論壇議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eIKi33VX8NGabFQ6g7VXXASUN1Y9byb/view?usp=sharing

 

 

報名資訊
報名須知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以報名參加活動事由,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及本館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要求,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一、蒐集目的:為辦理本次活動之相關業務需求,包含活動行前通知、報到手續辦理與出席統計等業務,另將透過蒐集之資料,運用數據分析瞭解活動辦理效益與參加者輪廓,以利博物館未來活動屬性安排及經費分配。
二、本次活動所索取之個人資料包含得以辨識個人之姓名、電話、服務單位、行動電話與電子信箱。另數據分析係就蒐集之個人資料,以去識別化方式進行蒐集及分析,包含身分證字號(加密處理)、性別、出生年、縣市別、學歷。
三、本次活動所蒐集得以辨識個人之基本資料,僅提供本館內部於中華民國境內使用,使用期間為活動報名期間至活動結束後15天使用,另本次活動透過網路及實體紙本形式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30天內完成刪除與銷毀。
四、當事人可持本人證件親自至本館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五、不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若您不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館將無法寄送活動前通知等相關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