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臺史博正著時-暑期兒童活動再加碼

活動簡介
暑假活動博物館除了夜宿實境解謎、園區搖擺、饒舌臺灣,兒童廳活動持續加碼,AR遊戲實境體驗、博物館手作課,持續登場,暑假來臺史博「玩」正著時。
活動內容介紹

💥免費繪本方案

方案1:『Have Fun』繪本展

暑假就是要玩得開心,不如讓我們來看看關於「玩」的繪本有哪些吧!

♟地點:兒童廳第一劇場

方案2:繪本童樂會

每天的早上和下午都有專業的繪本達人跟你說故事,如果不想腦袋空空,那就來聽聽達人們透過繪本想跟你說什麼故事吧!

♟時間:上午10:30、下午3:30

♟地點:兒童廳第一劇場(平日、假日上午)、學習中心(假日下午)

 

 

💥博物館手作課

方案1:自己動手作

動動手啊~動動腳啊~勤做深呼吸,讓我們來大展身手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吧!在臺史博的兒童廳自遊區當中每天都會推出限定手作材料包,讓你現場做完帶著走!

♟時間:隨到隨做,每日隨機限量100份,發完為止。

♟地點:兒童廳親子自遊區

♟報名費用:免費、免報名。

♟主題內容:我的小風箏、飛吧紙蜻蜓、透心涼圓扇

方案2:週二「呼呼怪」

什麼!博物館裡居然有妖怪!只要透過博物館的AR APP《仙怪歷險記》,就可以用專屬視角看到藏身在博物館的文物中的仙怪們!

♟時間:每週二,下午2:00-3:00

♟地點:兒童廳手作區

♟報名費用:免費,每場20人,館內一樓服務台現場報名

方案3:小小建築師:臺灣土埆厝 (7/17-8/9限定)

你知道常設展裡的土埆厝是用什麼材料蓋成的嗎?又為什麼不用磚塊或水泥呢?透過博物館手作課的有趣課程,帶你一窺究竟。

♟時間:每週三四五,下午2:00-3:00

♟地點:兒童廳手作區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50元,每場20-25人,館內一樓服務台現場報名

 

方案4:仙怪生成術:輕黏土製作 (8/14-8/30限定)

臺史博珍藏的大家的回憶,而因為回憶而被吸引的仙怪們躲藏在各項文物當中,如果你害怕的話,就在這段時間裡來製作你的專屬仙怪,陪你走遍臺史四百年。

♟時間:每週三四五,下午2:00-3:00

♟地點:兒童廳手作區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50元,每場20-25人,館內一樓服務台現場報名

 

 

💥AR遊戲實境體驗

方案1:賺錢吧!大航海時代

虛擬世界中的臺灣歷史遊戲,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擁有商船的生意人,遨遊17世紀的東亞海域,挑戰財富英雄榜,好玩又具知識性。

♟時間:每週六日,下午2:00-3:00

♟地點:兒童廳手作區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50元,每場10人,館內一樓服務台現場報名

♟活動加碼:參加者提供小禮物1份

方案2:仙怪歷險記

述說臺灣百年歷史的常設展當中,藏有著許多因為被當時候的故事所吸引的仙怪躲藏在展品當中,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聽他們說說不為人知的祕辛,來段奇幻冒險吧!

♟地點:常設展

♟報名費用:免費。仙怪全員抓到後,可至服務台領取小禮物1份

 

 

*以上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及解釋之權利,以現場公告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