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臺史博U12少棒賽限定紀念球票7/3起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活動內容介紹

當小白球以美麗的拋物線在陽光下飛翔,
主播台播送實況轉播熱切激昂的語氣,
現場觀眾坐立難安聲嘶力竭的鼓動,
電視機前眾人屏氣凝神盯著畫面,
棒球在臺灣,是許多人的生命經驗與共同記憶。


2014年臺史博推出「逆轉勝臺灣棒球特展」,經由歷史回顧,尋找棒球發展的動力及其體現的臺灣精神,並藉此讓我們共同思考臺灣棒球的未來。


2019年迎接7月26日至8月4日於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辦的「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V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來自臺灣、美國、日本、韓國、古巴、墨西哥等12支國家代表隊的選手將前來較勁。臺史博與今年落成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腹地相連,特別以民國60年9月9日體育節發行「中華少年棒球世界冠軍紀念」郵票館藏為創意基礎,製作限量紀念球票(全票),於7月3日限量正式開賣,呼應這難得的體育盛事,為臺灣小將加油。


而「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宣傳大使皮卡丘喵喵木座即日起至7月18日於臺史博現身,歡迎安排來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