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展覽活動
「我的世代.我的設計—游明龍設計藝術展」
展覽介紹

        游明龍先生(1957年生)是國內著名的設計師,也是一位「臺灣印象」的傳遞者和「臺灣氣味」的散播者。自1991年與大學同學開始從事海報的創作,成立了「臺灣海報設計聯誼會」嶄露頭角以來,即將豐沛的創作熱情,投入在這塊土地上且努力持續灌溉耕耘,至今仍不改其志。他長於擷取漢字書法與台灣民間宗教信仰的圖騰符號,塑造出個人風格獨具的強烈視覺語言,令人驚艷。而其平面設計則充滿現代主義的面貌,以簡潔、精煉但深具內在象徵精神的手法,貫穿所有主題,形成獨樹一幟的快意氣味。

        此次本館國家畫廊舉辦的「我的世代、我的設計─游明龍個展」,展品分別為海報視覺藝術創作、品牌商業美術設計及文化創意商品開發設計等三個類型,展現他從事設計服務近30年的成果。從這些鮮明獨具的設計風格語彙,可見其對傳統文化與世界潮流的理解與應用,透過現代設計手法,呈現繽紛的時尚美學,將台灣民俗、人文內涵視覺的創作概念與成果,轉化成國際化設計藝術創作的價值!在我們躍身「世界設計之都」之列,本館樂於與國人一起學習分享美好的「創意年代」,藉設計師奔放無垠的想像,讓我們生活中,處處充滿喜悅豐盈的氣息。

 

展覽資訊
場館地址 googleMap連結 國立歷史博物館
展出期間 2014/04/12 ~ 2014/05/06
  • 票價說明: 全票30元,半票、學生票1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