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走出校園~【校外文化體驗】

活動簡介
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和探索藝術和文化領域,啟發他們的創意和想像力,豐富他們的人生體驗和認知,並培養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價值觀。 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將百年建築-新竹公會堂呈現給學生,讓來訪的學生都能在淺移默化中,了解並愛上新竹公會堂。
活動內容介紹

注意事項:

▲預約完成後,請於預約時間前5分鐘抵達本館;若無法依約定時間準時抵達者,請務必事先來電告知03-5263-176(分機209、201)。

▲本館展覽空間內禁止飲食,並請輕聲交談,是否開放攝錄影則依不同展覽性質而定。感謝您的配合與愛護,敬祝參觀愉快。

▲因本館空間有限,僅開放遊覽車進館讓學生下車,恕不開放車輛停放。

▲廠商欲報名請於14天前完成預約,俾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

▲請於登記報名時間15分鐘前抵達,請勿提早太多抵達,謝謝配合。

▲報名人數每時段最多為60人

活動簡介:

安排5個關卡供參觀學生體驗,簡述如下:

1.美學堂舞台

  (教具箱A)認識建築磚砌原則與工法。

  (教具箱B)認識美學種子,阿美學姊著色。

2.松曦坊

  (教具箱C)認識建築特徵與結構原理。

  (教具箱D)認打造心中理想的公會堂。

3.廣場:介紹公會堂建築與歷史。

4.大廳:介紹互動體驗館。

5.外廊道:美的合影

 

報名資訊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LdGQb(非廠商請勿申請)

報名須知

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請與活動承辦人連絡03-5263-176 #209李先生  #201林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