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NCO《菁英爭揮》青年指揮選拔之夜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活動內容介紹

NCO2017《菁英爭揮》青年指揮選拔之夜

索票入場
近期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加入臺灣國樂團line@好友

 

為培育優秀的青年指揮,臺灣國樂團特規畫了年度的青年指揮人才培訓計畫,安排一系列課程,從各場音樂會排練觀摩、作品研習、至邀請知名指揮家進行深度座談、專題講座等,以強化國樂指揮教育。

 

除專業指揮學養外,一位優秀的指揮更需要有寬廣的視野及領導能力,而為了培養青年指揮全方位的整合能力與宏觀的節目策畫能力,並提供其專業的展演及交流平臺,本團安排樂隊實習完成後評選出的5位優秀學員參加「青年指揮決選音樂會」,透過嚴謹的音樂舞臺試煉,發掘出真正具有指揮才華的國樂指揮接班人。

 

賽後另安排一場「指揮成果發表音樂會」,由決選音樂會優勝者自行規畫該場音樂會節目,運用所學及現有資源策畫一場音樂會,並由臺灣國樂團提供行政支援,讓脫穎而出的青年指揮有一揮灑能力的舞臺。

 

時間│2017.10.26(四)19: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演出曲目:
指定曲《春樹暮雲幻想曲》劉至軒 曲

 

最佳人氣,由您決定
本演出開放現場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見證指揮界明日之星誕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