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琴聲藝動──胡琴新秀選拔音樂會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期間 場地 票數
2016琴聲藝動──胡琴新秀選拔 決選之夜 2016/10/20 09:00
~ 2016/11/20 18:00
googleMap連結 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250

 


活動簡介
2014年初臺灣國樂團(以下簡稱本團)為提拔國內優秀之器樂演奏人才,特舉辦全國器樂選秀活動,本團提供展現技藝的平台,讓全國好手們齊聚一堂,透由專業的比賽,讓精湛的技藝,得以完整的展現。
活動內容介紹

2014年初臺灣國樂團(以下簡稱本團)為提拔國內優秀之器樂演奏人才,特舉辦全國器樂選秀活動,本團提供展現技藝的平台,讓全國好手們齊聚一堂,透由專業的比賽,讓精湛的技藝,得以完整的展現。

第一屆以嗩吶作為首發,陸續舉辦了「笙」、「琵琶」、「古箏」等器樂選秀,均引起廣大迴響並大獲好評,透由選秀活動,獲得優勝成績的器樂好手們,近年來在樂界中逐漸嶄露頭角,或被專業樂團收編為旗下之重要器樂演奏員,為延續此系列活動之宗旨,本次將號召全國優秀的「胡琴」好手,透過器樂選秀比賽,除了提供優勝者與本團合作之演出機會同時也為本團注入新活水。希冀透過公開舉辦選秀活動,豐富國樂現有的生態。賽後亦陸續安排相關的音樂展演,擴大比賽效應,將優秀演奏人才舉薦予國人,並喚起大眾對傳統樂器的再認識及重視。

報名資訊

決選之夜

105年11月21日(星期一) 19:30  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本場演出開放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歡迎前來支持您心目中的好聲音。

 

索票資訊:

2016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止,開放觀眾線上索票參觀比賽,最遲須開演前30分鐘,至現場前臺索票處完成取票,逾期視同放棄。無票券之觀眾,可於演出現場排隊等候補位。每人最多可預訂4張票券。

 

索票報名網址請至臺灣國樂團官網

洽詢專線:02-23435252 分機205

報名須知

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本中心係基於文化行政之特定目的,於遵守我國法令、文化部資訊服務安全暨個人資料管理政策相關作業等規定,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於本活動申請表及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中心往來之個人資料。本中心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期間為永久、地區為本中心所在處所、對象限於本中心、上級機關及依法得調閱相關資料之單位,利用方式則為文化行政之一般利用(包含本活動公告及其他依政府資訊公開法所為之公告)。除法令另有規定或本中心執行職務、業務所必須外,您可隨時至本中心請求本中心對於個人資料(1)查詢或請求閱覽(2)製給複製本(3)補充或更正(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刪除。填寫人應聲明並保證若所填寫之個人資料為非填寫人之個人資料,已事先取得該當事人代填個人資料之同意,並應就前開個人資料告知事項為適當之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