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臺灣音樂的先行者-賴德和教授學術研討會】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期間 場地 名額
【臺灣音樂的先行者-賴德和教授學術研討會】
日曆圖案 2020/10/17 08:50 ~ 2020/10/17 16:50
2020/08/03 09:00
~ 2020/10/12 15:00
googleMap連結 臺灣戲曲中心7樓國際會議廳 小表演廳棟 60

 


活動內容介紹

活動簡介:

賴德和教授一生奉行於音樂創作,對賴教授而言,「藝術無非就是生活」,把自己的感懷,為這個時代留下聲音的見證。在作曲、音樂教育、現代音樂、傳統音樂及社會音樂活動推廣方面,都是先行者的角色,同時在人才培育上有卓越的貢獻與成就,為音樂藝術的傳承與推廣功不可沒,並獲國家文藝獎、吳三連文藝獎等榮耀。

為感謝賴德和教授對臺灣音樂界之貢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所屬臺灣音樂館將於10/17(六),在臺灣戲曲中心7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臺灣音樂的先行者—賴德和教授學術研討會」,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發表論文,盼透過對於賴德和教授作品作多面向的探究,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傳統與現代音樂融合的重視,以提供未來創發者及研究人員重要的參考資料。

此次研討會將讓您一窺感性與理性兼備的賴教授,一同細細咀嚼賴教授揉合現代與傳統的音樂精華,深入了解賴教授的人生體悟,喜愛音樂的您一定不容錯過這一睹大師風采的機會!

 

活動資訊:

時間:109年10月17日 (六) 上午8時50分

地點:臺灣戲曲中心7樓國際會議廳 小表演廳棟(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會議議程:https://reurl.cc/pd7Yzb

 

報名方式:

自8月3日上午9時開放線上預約報名,限額50名,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入場方式:為因應疫情,敬請參與本次研討會來賓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全面測量體溫,額溫37.5℃以上者,無法入場。

*公務人員、教師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時數7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到時填寫資料)。

*午餐敬請與會來賓自理,下午茶敘時間備有精緻餐盒!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臺灣音樂館

報名須知

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本中心係基於文化行政之特定目的,於遵守我國法令、文化部資訊服務安全暨個人資料管理政策相關作業等規定,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於本活動申請表及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中心往來之個人資料。本中心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期間為永久、地區為本中心所在處所、對象限於本中心、上級機關及依法得調閱相關資料之單位,利用方式則為文化行政之一般利用(包含本活動公告及其他依政府資訊公開法所為之公告)。除法令另有規定或本中心執行職務、業務所必須外,您可隨時至本中心請求本中心對於個人資料(1)查詢或請求閱覽(2)製給複製本(3)補充或更正(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刪除。填寫人應聲明並保證若所填寫之個人資料為非填寫人之個人資料,已事先取得該當事人代填個人資料之同意,並應就前開個人資料告知事項為適當之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