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林朝尉油畫創作展(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林朝尉油畫創作展(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3/05/17 09:00 ~ 2023/05/28 18:00
googleMap連結 一樓藝廊

 


活動內容介紹

林朝尉,民國71年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繪畫組。出社會30多年來經商有成,但經歷幾次大病之後,毅然決然調整生活重心,將大多數時間全力投入熾愛的藝術繪畫創作。透過實地遊走體會,將臺灣美景印入心底,以印象派光影描繪之技巧,刻畫寶島水色山光。

 

主辦單位表示,林朝尉歷經藝術創作後,奇蹟般地發現自己健康情形因此大為好轉,於是他更加快樂地積極投入藝術創作,且獲獎無數;平時他積極鼓吹同好勇於創作,並以行動力行,畫遍全臺美景,更樂於分享藝術創作所帶來的奇妙體驗。林朝尉隨心所愛,用愉悅的心情創作,希望帶給大家喜樂;他認為繪畫創作有益身心,若是人人願意創作,便能找回身體的健康及心靈的寧靜與喜悅。

 

生命如不朽的繁星,林朝尉相信希望,勇於逐夢。臺灣的秀麗風景,他希望用藝術創作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敬邀各界蒞臨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