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邊遠生活-陳永順攝影個展(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邊遠生活 / 陳永順攝影個展(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3/05/04 09:00 ~ 2023/05/14 18:00
googleMap連結 3展廳

 


活動內容介紹

【陳永順攝影個展】於5月4日至5月1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3展廳展出,開幕典禮訂於5月7日下午2時舉行,邀請屢獲國際攝影比賽大獎的陳永順攝影家進行分享,誠摯邀請共襄盛舉。

攝影是真實影象的瞬間定格,一瞬間便決定了永恆,但也因為攝影是片刻的唯美、寫實的紀錄、藝術美感的表現,讓人義無反顧的追尋永恆瞬間的感動。

本次「邊遠生活」攝影展將展出百幅以上作品,這些作品都曾榮獲國際大獎包含:美國 Rising Star Award、奧林匹克國際攝影比賽金牌、澳洲昆士蘭國際沙龍比賽金牌、印度JPS國際比賽金牌以及國內外諸多攝影獎大獎等等。

「邊遠生活」展覽作品包含人文、風景與動物等各類題材,每一幅作品都是展出者深入西藏、新疆、蒙古、肯亞、衣索匹亞、加拿大、南極等世界各地,並精挑細選出包含衣索比亞原始部落唇盤族的生活日常、世界最大藏傳佛學院-五明佛學院獨特的住屋一隅、地球最南端的冰川景象,以及鳥類振翅高飛的瞬間,希冀藉由陳永順攝影師鏡頭下詮釋的一幅幅作品,定格時間裡的那些美好和感動,更期望帶給觀賞者充滿文化與視覺衝擊的畫面,同時透過這些作品,讓觀賞者如身歷其境體驗來自於各地的美景,感受不同視覺饗宴的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