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3/03/03 09:00 ~ 2023/03/22 18:00
googleMap連結 4展廳

 


活動內容介紹

本展已持續5屆以「愛無界限」為主題,主辦單位象鼻子親職教育協會邀請具藝術創作才華的特殊族群大小朋友、高齡銀髮族朋友、小小書法家及小小生態攝影師、地方人文攝影創作者以彩色筆、蠟筆、水彩、水墨、拼貼、陶土、黑白、彩色照片等多元媒材創作,希望透過平面、立體視覺藝術作品傳達他們的創意與藝術風采,邀請喜歡藝術的朋友們以及爸爸媽媽們帶領孩子走入展場,感受多元族群朋友所展現的多元媒材創作,以及愛自然、愛生態、愛鄉愛家的攝影愛好者呈現他們真誠又熱情的藝術創作,您將會發現愛無界限及在藝術世界的美好與感動。

象鼻子親職教育協會成立以來,每年都結合藝術教育概念辦理多項親子活動,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更是協會年度最重要的工作,數年來已累積數百位多元族群朋友們的創作能量,及受邀學校、民間團體的誠摯謝意,針對本次展覽,協會表示,世界本來就應該沒有界限,藝術更是自由遼闊,多元族群朋友們創作的作品,都是用一顆素心分享他們生命的點點滴滴。

展覽將於3月3日起,一連展出20天,作者有118位、共8個參展機構/單位,他們在各地不同角落,以純淨喜樂的心情及藝術創作表現愛無界限的力量與風采。主辦單位誠摯邀請您在2023春天懷抱欣賞真、善、美的好心情來支持這群點亮世界的大小星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