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當台灣人遇見以色列攝影展(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當台灣人遇見以色列攝影展(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3/01/11 09:00 ~ 2023/03/12 18:00
googleMap連結 中央通廊

 


活動內容介紹

主辦單位以色列駐台辦事處表示,今年是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設館30週年,為了慶祝雙邊友誼與豐碩的交流成果,以色列駐台辦事處特別舉辦此次攝影展覽,邀請各界好朋友把握展期蒞臨欣賞,共享台以雙邊交流成果。

 

  此次獲選的30幀照片皆由台灣人掌鏡,拍攝地點除了知名的耶路撒冷、特拉維夫之外,還有其他14個城市。此外,拍攝年份橫跨近10年,記錄了攝影者在以色列體驗到的風景與際遇,彌足珍貴。照片中不僅可以看到台灣人有興趣的景點或好玩的體驗,有些是呈現了台、以文化的相似之處,例如街頭小吃或傳統市場;也有些是只有在以色列才能看到的獨特景觀和文化,例如死海或是安息日。即使是短暫的旅行,都在雙方人民之間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來參觀的民眾也可以透過攝影作品與說明,認識以色列的生活樣貌,來看展覽,就像經歷一趟跨越時空的、以色列的探索之旅。這是最能展現出以台三十週年友誼的印記。

 

以色列駐台辦事處表示,在這30周年、共一萬多天的日子裡,見證了許多以色列和台灣合作的進展,舉其要者包括簽署了超過25項雙邊協定,合作項目橫跨研發、科技、科學、教育、健康及社會福利等各種領域,而雙邊貿易總額與旅遊人次皆穩定增加,學術與藝文交流也持續成長。辦事處表示,對於過去三十年,帶著驕傲及滿足;對於未來,則衷心期盼可以持續擴展並深化與台灣、台灣人民之間的友誼及合作。

 

( 攝影: 樂思樂時: 光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