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心曼飛天使美術班第四屆成果展-恐龍嘻遊記(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心曼飛天使美術班第四屆成果展-恐龍嘻遊記(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2/12/24 09:00 ~ 2023/01/11 18:00
googleMap連結 三樓藝廊

 


活動內容介紹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成果展著重在大人與小天使們的良善交流,以父母與小孩快樂同心成長為核心概念。期許藝術創作的不同風格表現,能更有效追求深層的自我,彼此不斷學習,也不斷省思,引領人自我突破與激勵,小天使們慢慢飛的姿態一樣細膩優美。

  主辦單位指出,心曼飛學會以兒童自由發展為前提,提供適切且通融的教材與課程,結合專業師資、社工人員、社會資源與家庭成員共同合作,藉由學習藝術創作的溝通方式,積極探索多種感官的體驗;小孩子們學習分享,而我們大人學習引導,彼此的付出與勇敢,才能造就一次又一次精彩旅程。

 

  心曼飛學會秉持著「給孩子一個自由的宇宙」之宗旨,期望透過成果展發表,讓親、師、生團聚一堂,一同回顧這兩年的學習歷程,幫助大家了解孩子的學習與成長,透過相互觀摩與交流,凝聚彼此情感。而如何秉持初衷,永續地發展,並求新求變是心曼飛堅持的信念,期許這股熱情,透過專業分享,驅動著我們設計出更多元的課程,幫助彼此因更了解而更認同和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