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首頁 >活動明細
Our Childhood-我們的童年時光(免費參觀)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Our Childhood 我們的童年時光(免費參觀)
日曆圖案 2022/11/09 09:00 ~ 2022/11/23 18:00
googleMap連結 3展廳

 


活動內容介紹

Yang Hee Rin x Jung Yeo Eun韓國當代藝術家聯展「Our Childhood-我們的童年時光」將於111年11月9日至11月23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3展廳展出,誠摯邀請蒞臨欣賞。

 

主辦單位透過多年經營、不斷持續挖掘與推廣最具有前瞻性和潛力的當代藝術家;這次於中正紀念堂更一口氣介紹給台灣喜愛藝術的愛好者們兩位韓國藝術家:JUNG YEO EUN 與 YANG HEE RIN。兩人擅長以可愛的童趣畫風,將藝術家的觀點濃縮至創作內並引人共鳴。

 

JUNG YEO EUN 於1992年生於韓國,畢業於世宗大學;擁有極高的藝術造詣,擅長以漫畫構圖的方式拼貼不同角色,透過畫作內的漫畫風格對話框傳遞心情縮影。YANG HEE RIN 於1975年生於韓國,畢業於啟明大學。同樣以討喜的角色創作,加上豐富的配色與討喜的畫風,詮釋了藝術家個人對時事、時尚與運動等年輕潮流族群等相關話題。

 

JUNG YEO EUN 與 YANG HEE RIN 兩位韓國藝術家的童萌創作風格,皆讓人能輕易聯想到孩提時期的簡單與純真,欣賞他們藝術畫作的同時也令人感到輕鬆紓壓。今年2022年11月,FNG-ART首次在臺灣於中正紀念堂3展廳,為這兩位藝術家舉辦大型藝術展,讓台灣喜愛藝術家的民眾能輕鬆自在的放下腳步,一幅一幅的細細品味主辦單位所帶給大家極具魅力的韓國當代藝術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