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首頁 >電子報
國美館電子報

當期展覽

活動快訊

「國立臺灣美術館與學校藝文表演策略聯盟」 3月週六夜藝文表演系列活動

國美館為推廣地方藝文,將結合在地學校的藝文力量進行跨域交流,使靜態的美術展演空間,透過不同的藝文表演形式的浸潤,發展更多元的可能性,並帶動美學教育的發展。
110年3月將配合「2021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及「海外存珍-順天美術館藏品歸鄉展」------

more...

共構記憶-臺府展學術研討會

為致力於臺灣藝術史的研究與推廣,建構臺灣美術史之多元史觀,於本館今年度舉辦之「經典再現──臺府展現存作品特展」辦理相關學術活動,以集結國內外該領域藝術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及撰寫研究論文發表,透過當代的研究視野,期藉此在此議題上持續深化,複疊出多元而豐厚的觀點與成果面貌。

more...

國立臺灣美術館藝想號-兒童繪本區3月閱讀延伸活動

「繪本」在圖、文搭配下,將多元藝術整合起來,並透過設計方法,具體呈現了一則故事或一種概念。因此「繪本閱讀」不僅是美學教育的優選素材,是打開世界、認識多元文化的窗口,更是增進親子情誼的最佳橋樑。
 

more...

資料中心110年3月精選影片:臺灣傑出藝術家紀錄片:旅途中 歲月風景

在快門落下前,張照堂注視着他們;影像成像後,我們注視著人生百態。
在壓抑和苦悶的年代成長,從現代主義的空虛與荒蕪所領會到的存在感,張照堂帶著從14歲起就擁有的相機和臺灣社會走在一起見證一段發展史,--------------。

more...


地址│403535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電話│+886-4-23723552
傳真│+886-4-23721195
服務時間
星期一休館 / 星期二至星期五 09:00~17:00 / 星期六、日 09:00~18:00
聯絡我們訂閱/取消電子報
此信件為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Copyright©國立臺灣美術館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