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遺址公園🟠環境教育主題課程
首頁 > 導覽預約明細

卑南遺址公園🟠環境教育主題課程

導覽介紹

卑南遺址公園為史前卑南遺址的所在地,是國內第一座考古遺址公園,成立之初即以保存史前遺址為基礎,並以文化再現和環境復原的規劃理念,呈現出一座兼具自然與文化的遺址公園。園區多年來致力於文化保存與自然生態棲地的營造,為了提供民眾多元的學習與提升博物館教育功能,亦致力於推動成為東部地區優質環境教育學習場域。課程方案主軸以「人與自然」為核心,包含有人與自然的互動所產生的文化與環境問題,以及引導人們認識自然及學習如何與自然相處。在此核心理念下,共規劃8套課程方案


導覽須知

1.請先來電和本館教育人員預約與討論教學活動事宜後,再填妥本表傳真,以完成預約手續。活動聯絡人:林小姐,電話:(089)233466-218,傳真專線:(089)233-467。

2.參加環境教育主題課程需酌收活動費 (含卑南遺址公園展示廳門票費用),隨行教師、職員或家長,依博物館門票規定收費。

3.每一主題活動課程時間為2-4小時,人數請勿超過30人為宜。若超過30人則須分組,或參加不同的主題活動。

4.因本館教育人力有限,每天接受預約活動課程以2場為限。

5.教學活動地點包含戶外園區,請視天氣自行準備遮陽帽或雨衣、水、防蚊液及文具等。

6.本場所備有飲水機,請自備環保水杯,為減少垃圾愛惜環境用餐請備環保餐具。

7. e-mail預約報名:請利用所附之表格填寫相關資料e-mail至park210@nmp.gov.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