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本館「特展搶先看」一般觀眾及團體的自行參訪
首頁 > 導覽預約明細

康樂本館「特展搶先看」一般觀眾及團體的自行參訪

導覽介紹

史前館特展搶先看 (常設展廳籌備中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開放參觀區域多功能空間/ 第一、二特展室 / 迴廊

A.「這個 NEW 博物館」特展2022.06.25~

2020年6月史前館康樂本館為進行建築景觀再造、常設展更新及新設探索館等工程。在工程完竣之際,推出特展向觀眾介紹本館這次華麗轉身的故事。期待以煥然一新的姿態重回觀眾視野,成為一個更貼近大眾生活的博物館。

B.「我們/Women 的歷史之前與之後」特展2022.06.25~09.21

展覽以「藝術考古:性別、神話與科技越界」主旨重新回顧並詮釋「女」,圍繞於「原民與生態跨域」、「性別與歷史再現」、「神話與科技越界」三相關議題。在2022年新冠疫情/後疫情時代,台灣女性藝術協會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共同舉辦此次世紀女性展覽,除集結18位當代女性藝術家之代表藝術作品外,亦是跨文化、跨領域的創意交織,內容涵蓋性別藝術展、女性影展、女書展與女藝匯流展等多元族群之年度綜合大展,期盼在療癒重生之際能在歷史文化之裂縫罅隙中同心搭築起女藝神力的彩虹橋。


導覽須知
請詳閱以下參觀事項,預約【申請】鈕於閱畢處。

※史前館特展搶先看訊息公告

~自7/26起~09.21止(週二~日),因疫情趨緩取消清消時段,改為全天開放,民眾免預約入場參觀~

相關規定若有修改,以官網及現場以告為主。

 

A.一般觀眾及團體【無導覽服務 • 自行參觀】

  •    每日|09:00~17:00 

 無需線上預約,開放現場登記,觀眾於服務台登記入場即可。

B. 定時導覽  |  現場登記

  1. 導覽場次上午 09:30、下午 14:30。(於入口大廳「定時導覽集合處」立牌等候參加,每場次約 30 分鐘)
  2. 人數限制每場 40 人。

[註]團體需導覽者,請 點選我 預約。


展示廳開放空間平面圖

 


附件下載